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利用電子賀卡建立長期客戶關係

電郵推廣的重點應該是客戶長期互動參與而不是短期銷售。目的是促進銷售的電子郵件,通常是不太歡迎。季節性的問候郵件-電子賀卡通常是較少引起反感,是建立長期客戶關係的良好做法。

節日快到了! 如何可以發送大量電郵並且做到個人化的電子賀卡呢? 你可以利用電郵推廣軟件或採用電郵推廣服務

首先你需要有一張發送名單。你可以從Outlook 或Thunderbird滙出你的私人或公司電郵名單,再滙入到電郵行銷軟件。然後當然找尋合適的賀卡圖像 (如圖例:圖像大小約799 x 539像素)。

電子賀卡

電郵推廣軟件

《郵件行銷大師》Email Marketer 軟件是進行edm電郵推廣 (的發信軟體工具。利用它可以使你在短時間內,向特定的客戶批量發送電子新聞、直銷電郵、網路雜誌、電子期刊、報告、帳單、調查及邀請信等個人化電郵。

1. 安裝然後打開《郵件行銷大師》軟件,在 “郵件內容” 版面按 “插入” → “表格”。 選擇行數為 1、列數為 1、邊框寬度為 0,背景圖片點選你所準備好的圖像。

Email Marketer

2. 切換到 “網頁代碼” 版面,將《width=”100%”》 改為 《width=”799″ height=”539″》(則是圖像大小)。

Email Marketer

3. 切換回 “網頁內容” 版面,在適當的位置輸入文字內容(如:Dear)或公司標誌。

4. 最後加上 Email Marketer 的 “用戶屬性腳本” 指令,將你Excel表聯絡人清單內的姓名自動化配置到每封信內,便可將您的聖誕卡個人化發至不同的電郵收件者。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電郵營銷服務。了解更多電郵推廣課程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