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如何在推廣電郵中插入 Like 按扭

社區網絡 (Facebook, Twitter …) 也許是當今最熱門、最有效的市場推廣工具。現在您只需結合電郵行銷和社交網絡的網上DIY電郵推廣工具,便可輕易地將 Facebook 「Like」和「Share」按鈕加入電郵推廣郵件內容中,更可將電郵推廣活動與其他行銷渠道連接,發佈到企業網址和Facebook Fans 專頁。

任何人都可以創建一個 Facebook 的帳戶。要求是他必須填寫的真實的個人資料。這個 Facebook 的帳戶是個人的。 Facebook 用戶可以“粉絲”其他Facebook 用戶做“粉絲” (friends) 或接受從其他Facebook用戶“粉絲”的要求。 當Facebook用戶在自己的上牆 (wall) 寫上的任何事情,將自動分發給他們的“粉絲” 。

1. 首先你需要建立一封Newsletters,並在您網站放置一網上通訊版本。你可以參考如何建立通訊。或者你可以使用在您網站的任何一頁面,作為您電郵推廣郵件的登陸頁面 (Landing Page)。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沒有必要準備一個網頁版的通訊。

電郵推廣-newsletter

2. 現在,創建你通訊的電子郵件版本。或者您可以打開您網站上的網上通訊版本,按 Crtl-A 以選擇所有和粘貼到您的《郵件行銷大師》 Email Markter 電子郵件內容中。如果您使用在您網站的一頁面作為您電郵推廣郵件的登陸頁面,你可以直接在《郵件行銷大師創》建內容。
電郵推廣-Email-Marketer

3. 然後您需要製造一個 Like 的網頁按鈕。訪問 addthis addthis 提供一項免費服務,創建添加社交媒體按鈕集合到您的網站,電子郵件,博客等等。您需要在 addthis 下先註冊一個帳號登錄後,addthis 將會為您提供一組選項。

電郵推廣-addthis

4. 選擇內容從 <!– AddThis Button BEGIN –> 到 <!– AddThis Button END –>, 在《郵件行銷大師》 Email Marketer,切換到網頁代碼,將代碼插入到<body>標籤後“URL to share” 輸入您在您網站上的的通訊位置。或您可以輸入當 Facebook Like 按鈕被點擊時您的網站登陸頁面的URL。

電郵推廣

5. 現在,切換回網頁內容模式,你會看到添加的按鈕。

電郵推廣

參考《郵件行銷大師》詳情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課程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