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如何使用群發軟件發送個人化發票

如果您想通過群發軟件 《郵件行銷大師》以附件方式發送發票,以下介紹操作方式。

1. 首先,你需要安裝《郵件行銷大師》並將您的發票文件存儲在您的 PC(或可遠程訪問網絡存儲設備)。在下面的例子中,發票文件存儲在 “c:\bill” 的列表目錄。每個 PDF格式的發票文件由客戶的身分號碼 (ID#)標識。

2. 在《郵件行銷大師》構建您的電子郵件。在您的收件人列表數據庫,你必須準備有客戶的身分號碼字段。在我們的例子中,這個字段被命名為“Cust# ID”。

群發軟件

3. 然後,在《郵件行銷大師》切換到“腳本”選項卡,並添加以下消息

Message.Attachments.Add “c:\bill\” & User.Properties(“Cust# ID”) & “.pdf”

此VB 腳本顯示在每個送出的電子郵件附著一附件,附件的位置是在 “c:\bill”目錄以 “Cust# ID” 命名的文件和以 “.pdf” 為文件的擴展名。

4. 現在,您可以在《郵件行銷大師》切換到”列表“標籤,並選擇您的收件人列表中的列表項。

5. 按“預覽郵件”按鈕,你應該看到一個正確的郵件附件。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管理課程》

按這>參考《郵件行銷大師》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