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將多段影片合成一張 DVD ?

數碼影音產品發展一日千里,你可能發現自己過去幾年拍攝了一大堆影片,有些可以是相機拍攝,有些是手提電話,最理想是將全部燒錄成 DVD既方便儲存,又容易與其他人分 享。但很多是以不同格式儲存,可能是 MOV,RMVB,WMA,AVI或 3GP 等等,解像度都不一樣,這可就麻煩了。

你可以試試以利用《轉片燒錄法寶》解決這個問題,《轉片燒錄法寶》可以將不同格式不同解像度的影片合併轉檔成 ISO 格式或直接燒錄成 DVD5/DVD9,並且可利用多核 CPU 多線程特性增加轉換速度…

vcu_graphic_b3

現在就下載《轉片燒錄法寶》試用版來感受一下吧。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