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店進口稅處理,可根據目的地或始發地

當運送商品回國內時是受中國關稅條例管制。不同種類的商品有不同的稅率。由於進口稅率不低而你的托運公司會向發貨商先收取再付予中國海關。店主一般會要求買方結帳付款時同時付進囗稅。網店進口稅處理時店主可以簡單設定不同的要收進口稅區域,例如:歐洲 VAT,中國進口稅等等。方法是

1. 設定將全中國大陸設定為一個送貨區。

網店進口稅處理 送貨區

2. 然後為不同的送貨區域設置不同的稅率。

網店進口稅處理 稅率

3. 您必須為您的產品啟用稅率。

網店進口稅處理 啟用稅率

所有付運產品如果送貨目的地為中國大陸自動在結帳時顯示和加入某一預設稅率。

confirm-order

上述例子使用 Opencart 中文網上商店系統作示範。不同的網上商店系統有不同的具體操作程序。

了解更多網上商店系統。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八達通

八達通網店整合

八達通卡 Octopus Ca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