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使用第三方電郵推廣模板

在電郵推廣 eDM 中,我們通常的目標是在優化電郵的打開率。一個漂亮的模板很可能會比一般模板更受歡迎。如果你的電郵推廣軟件,支持HTML內容的導入,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利用別人的模板:

假設你從另一個人或公司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發現該電子郵件的風格是令人驚訝的,而你希望採用該電子郵件的風格作為你的電子郵件營銷郵件模板。您可以像下面這麼做:

1。打開你的電子郵件客戶端,然後選擇所有要複製的郵件內容。

group-on

2。在《郵件行銷大師》打開一個空白的新項目,並選擇 crtl+v 粘貼先前複製內容到新項目內。

em-groupon

3。修改項目網頁的內容,如形象,產品說明等等。

em-modified

4。切換到 HMTL 模式,複製一切,打開一個記事本編輯器,並粘貼先前複製的內容到記事本。

em-html

5。將文檔另存為 MyDocument.html,然後拉放到《郵件行銷大師》樣式的文件夾下的 Newsletter I 。(路徑為 C:\Program Files\Email Marketer Edition\Styles\Newsletter I)

em-style

6。為模板創建一個位圖預覽圖像,並把它命名為 MyTemplate.bmp。請放在相同目錄下。

em-template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課程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