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群組過濾聯系人列表

假設你的聯系人列表已經包含了許多人口統計信息,如性別,國家,年齡等等。您可以利用群組功能選擇更多的目標前景,您的電子郵件發送。聯系人群組是聯系人列表的子集。通過創建群組,可以將某些聯系人列表內具有不同屬性的聯系人進行不同的劃分。例如,您可以僅向居住在加拿大的聯系人發送郵件:

《郵件行銷大師》允許您對郵件列表管理多個自定義聯系人組。您可以只針對部分組的聯系人發送郵件。

1. 首先添加聯系人群組。在郵件列表管理視圖中點擊新建按鈕:

em-group-1

2. 輸入聯系人群組的名稱。例如名稱為“Test”。

em-group-2

3.點擊”查詢“選項卡,輸入查詢條件。

例如,只有首500個條目。查詢條件是 : Id <= 500.

em-group-3

例如,只選擇性別是女。查詢條件是 :Gender = Female

例如,只選擇居住在加拿大的聯系人。查詢條件是 : Country = Canada

4. 當你完成後,選擇目標組群 (例如“Test”) 發送電子郵件。

em-group-4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課程或按這裡參考郵件行銷大師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