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ickN READ Phonics》應用 Response to Intervention (RTI) 及 Reading Recovery 理論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的設計概念是作為Tier II- 介入式輔助教學工具,這工具是與課堂內的核心閱讀教學形成支援和聯繫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內的 letter sounds, sight words, word families, prefixes, and suffixes 均經過謹慎仔細的挑選,並且組織成有次序而且有既定範圍的組合,與典型的閱讀教學課程互相呼應。同時,該教學軟件更採用科學的方法設計包括 : 分辨式字音訓練、間歇性及累積性溫習、 順序式自動指示(automaticity instruction sequence)及與字句聯繫性的術巧練習 及 “具明確指示步驟的教學模式” ,例如 “模範-引導-測試” 的教學次序 (model-lead-test presentation sequence) 及”即時更正錯誤” (immediate error correction) 來訓練閱讀技巧。除此之外,由於《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採用網上課程設計不但減少推行這課程所需要的教員資源,還確保課程教育的質素。

clicknread_1_user

試用《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

https://www.welldevelop.com/cht/Learn_Phonics_try.php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Lead Generation with Email Marketer

Leads generates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