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ickN READ Phonics》照顧到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的設計師Dr. J Ron Nelson 是特殊教育專家,因此在互動學習方面的設計,已顧及了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而許多有Special Education Needs特別教學需要的學生家長均給予《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非常高的評價 (請參閱https://www.welldevelop.com/cht/Learn_Phonics_testimonial.php)

ClickNREAD Phonics
ClickN READ Phonics

有助泛自閉症障礙(ASD)學童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包含有指導性的教學功能,有助ASD症的兒童的學習 。因為該軟件刻意設計可預測及一致的教學指令 (即是同樣的教學練習、演示片也按同樣的順序及格式,老師的提示也是一致的) , 有助於ASD症兒童的學習,同時軟件更提供頻繁的機會讓學生作答,而且需要主動地回應教學軟件內老師的提問。這些功能均針對ASD症兒童難於參與習作的特性。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2 評論

  1. 我曾遇到一位發展遲緩學生的媽媽,在別人對她提議讓她女兒接受治療時,激動地說:「她沒有問題,她只是有公主病而已!」一旁的我對於這一位媽媽,不願意接納孩子的特殊性,讓孩子得到最適切她教育學習方式,感到無限的難過和擔心。
    《十人十色的小青蛙─理解需要特別對待的孩子們》,首要改變我們的心態,讓我們明白這些孩子和我們一般人一樣有自己的獨特性,只是他們的獨特性無法和一般社會的常理規範接軌,我們沒有必要否定這樣的獨特性,而是認清他們的特殊以後,才能夠用最適切的方法讓他們融入社會。我衷心想向各方推薦這本好書,從「心」灌輸特殊教育最基本的意義,讓這些還沒學會展翅的孩子們都能夠在最適切的教育方式裡,露出快樂的笑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4804

  2. 感謝分享囉,我查了一下這本書的作者,發現他自己本身也是自閉症,相信這樣的書有一定的說服力,我也想要入手這本書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