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ickN READ Phonics》贏得 TopTenReview 2011 年最高金獎

TopTenReview 對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的定論:

這是市場上最好的產品,因為它讓孩子從最基本的步驟開始,學習如何閱讀。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是從序漸進,持續有效教學工具

topten

詳情請參考這裏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祝賀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成功升級網站

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早前參加我司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