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討論區上最常看到父母提出小朋友學 Phonics 的疑問

ClickN READ Phonics
ClickN READ Phonics

討論區上最常看到父母提出小朋友學 Phonics 的疑問:

問:  坊間有許多 Phonics 班 ,但是個一星期都才上一堂課,我的孩子回家後忘記了所學的怎麼辦?

答: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 可以讓家長設定課程進度,當孩子對某一課不太熟練的時候,可以隨時在家裡重溫。

問: 我想知道怎樣教我的年幼小孩子學 Phonics? 我可否一邊自學一邊教她呢?

答: 坊間的 Phonics 課程家長無法參與學習,採用《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就不同了,家長可以在家裡與孩子一同學習。

問: 我到處打聽哪裡的Phonics課程比較好,因為我認為學習最重要還是引起小孩子的興趣,我怕隨便選一個課程會令我和孩子皆受苦。

答: 《ClickN READ Phonics點讀語音教學軟件》是美國著名的兒童教授以十多年研究結果為基礎設計的Phonics課程,配以標準英語播音員錄音,至今已有超過2000間美國學校採用,用戶分佈超過100個國家。《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由100 課精心建構的互動Phonics課程組成,配以卡通遊戲式的學習環境,能啟發小孩子的學習興趣。同時,軟件透過耐心地讓孩子答對後才進入下一題的方式,讓孩子經歷答對問題的成功感、建立自信培養獨立學習的能力。

問:我想找些有外籍教師教她學 Phonics, 請問本區哪家教得好?

答:《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是美國著名兒童教育學家 Dr. J Ron Nelson親自 設計製作,是用純正標準的發音教授每一個 Phonics 字,家長學生可以安坐家中就可以學習 Phonics, 不受地區、交通或時間限制。

問:請問有沒有成年人的 Phonics 班給我們作媽媽的學呢,因為我想幫助我的小孩子温習?

答: 《ClickN READ Phonics點讀語音教學軟件》不但能讓年僅4歲的兒童就能開始學讀英語, 讓年齡較大的兒童提升閱讀能力,父母也可以一同使用學習Phonics。

問: 我想問近期有沒有開 Phonics 班,我想讓我的小孩子與其他孩子一齊開始有系統地學phonics 不想中途插班?

答: 用《ClickN READ Phonics點讀語音教學軟件》學習 Phonics 不受課程推出時間限制,您可以在任何時間開始學習,更可以自行調較課程進度、重溫課程,上課時間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已的手中。

問: 我女兒4歲,學校有教 Phonics,但我很少聽她讀,所以都不清楚她到底懂不懂,我自己不懂所以無法幫她溫習,怎麼辦? 我就買了某個 Phonics 產品,女兒不太喜歡但我也照樣播放給她看,她到底吸收了多少就不曉得?

答: 每課《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 課程均設有即時測驗,這樣便知道小朋友是否真的學會剛才教的Phonics,同時也溫習過去所學的,進步不忘鞏固基礎。

問: 我也有看過其他Phonics課程,不過我覺得內容好像太多了,還要小孩子作動作,真的不知有沒有效果

答: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100課淺入深的互動課程,能漸步建立孩子的自信,激發學習動機,鍵盤設計的畫面,可以利用最新流行的 Touch-screen 電腦訓練,更能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學習內容以聽、讀及分辨 Phonics 發音為中心,做到眼到、耳到、口到,最終達致心到,無須借助其他額外的活動來達到學習Phonics 的目的。

問: 我打算去報讀 Phonics 課程, 一個星期三節課共 HK$1,580,真不便宜。

《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是美國University of Nebraska 教育系教授 Dr. J Ron Nelson集多年Phonics研究成果製作。Dr. J Ron Nelson 的研究和發表的論文涵蓋幼兒及兒童教育方式、學習環境、閱讀訓練、音韻認知訓練、語言技巧、識字能力等,是公認的權威學者。Dr. Nelson 屢獲美國教育部及地方教育機構資助於各項學生及兒童教育研究,累積金額超過一千六百萬美金。《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便是由 Dr. Nelson 親自設計,精心建構100 互動課程,按每星期最快完成五個課程計算,整個課程需時5個月才能學完,只售 HK$498。換言之每課只需要HK$4.98。

問: 學習Phonics都好像投資一樣,要三數個月先知道究竟小孩子能不能學會和應用,對嗎?

答: 每課《ClickN READ Phonics 點讀語音教學軟件》課程均設有測驗,除了測驗小朋友是否真的學會剛才教的 Phonics,更讓小朋友馬上用學到的 Phonics 分辨字音,不必等三數個月才知道學習成果。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