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9 免費網上內容過濾軟件

過去十多年網絡世界急速發展,上網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成年人需要上網處理日常工作,找資料,處理銀行帳目,跟朋友聊天,連小朋友今天做家課溫習都離不開上網。但是網上世界早已氾濫大堆不良資訊,包括: 色情,暴力,濫藥等等,一不小心,可能對小朋友做成嚴重的傷害。上網又不安全,不網上又不可能,最後恐怕只有安裝內容過濾軟件 (Content Filtering Software) 將不良網站阻隔這個方法。但是市場上許多過濾軟件只針對英語世界,對中文內容舉手投降。

k9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免費過濾軟件 K9 Web Protection,不單免費,兼且支援中文內容並且利用群體智慧來優化過濾清單。幫朋友測試了一大堆內容過濾軟件,最後仍然認為 K9 Web Protection 最好,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中文介面。

K9 軟件無需將不良網站數據庫下載到桌面PC運行,而是使用一個常駐於互聯網的不良網站數據庫。這意味著PC只需要一個非常小的一段代碼,用戶就可以利用不斷更新的不良網站數據庫。另一方面,如果PC 因任何原因(如防火牆阻斷連接)無法連接到這個數據庫,所有的網絡訪問將被禁用。

針對特別情況,你可以以 K9管理員分証為個別被類別封鎖內容或網站暫時解除封鎖,例如 15 分鐘。

你也可以下載免費殺毒軟件Avira 小紅傘防毒軟件avast! 防毒軟件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