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利用 NextOffice 製作條碼 (Barcode) ?

條碼 (Barcode) 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型整合式 ERP 系統(例如:超級市場)固然需要利用條碼幫助管理存貨。日常辦公室也可以利用條碼方便製作產品標籤、管理公司內部資產等等。NextOffice條碼製作功能可配合文書處理、試算表等一起使用,方便製作產品或目錄標籤。我們支援下條碼規格:

  • EAN-8, EAN-13, UPC-A 和 UPC-E 支援附加數字規格。
  • Code 39 規格和 Code 39 Extended 規格。Code 39 規格支援 26 個英文字母和 10 個數字,是一個簡單實用的條碼規格,適合存貨、零售等用途。是非 UPC 以外的一個流行的條碼規格。
  • Code 128 和 UCC/EAN-128 規格。 UCC/EAN-128 規格在大型物流系統中非常流行。
  • Codabar 規格,SSCC-18規格和 SCC-14。

Codabar


EAN-13
(
附加數字)


SSCC-18


Code 39

NextOffice 下單一的條碼製作功能很簡單,用戶只需要在文書處理或試算表中選擇功能表「插入」→「條碼」然後在「條碼」對話方塊中輸入資料,例如:條碼格式,網點寬度、高度、解像度等等。新增的條碼就會自動被插入到文件的鼠標的位置。


若是製作大量的條碼製作亦不複雜,用戶可在文書處理或試算表中選擇功能表「檔案」→「精靈」→「條碼製作器」,在「目標目錄」點擊你需放條碼的文件夾,亦可按右鍵新增一個新的文件夾放置,選好後按「儲存」。在「條碼製作器」對話方塊中輸入資料,例如:條碼類型,網點寬度、高度、解像度等等後按「下一步」,輸入「條碼」及數量後,新增的條碼就會自動加入到指定文件夾中。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