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自製推廣橫額?

自行更新網站,可以減低成本。但常常有一個問題如何自製推廣橫額放於網站主頁? 現今找設計師設計橫額所費不菲,自己設計卻不夠專業,如何低成本自製推廣橫額?

iStockphoto集合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和攝影師提供照片、插圖、視頻、聲音效果等。iStockphoto是一間擁有實惠的價格和優異的質素,這些圖像更專門針對該產品的宣傳或概念。您只需要購買一次哪張相片,將可以多次使用該文件,數以百萬計的人也是依靠它。

在內置搜尋器輸入您想照片含有的元素,系統將彈出適合的圖片。

點擊入您喜歡的照片後,選擇好尺寸便可用信用卡進行購買。購買iStockphoto的圖片後,你可以加以製作成為一張專業美觀的推廣橫額。

下載《美圖秀秀》軟件,按 “打開一張圖片”以 加入相片。

將產品進行去底,按”摳圖筆”並選擇摳圖樣式進行摳圖,完成後保存成.png檔。


現在將2張相片進行合併,先打開於IStockphoto購買的圖片,然後按到”飾品”分頁 -> “導入飾品” -> “用戶自定義” ->加入產品圖片。

將圖案放到適當位置及加工後,便可儲存圖片。

現在隨時都可以切合不同的推廣主題輕易更換橫額。

按這下載: 《美圖秀秀》免費軟件
按這進入:IStockphoto

關於網上商店套餐內容管理網站套餐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