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製作動態 GIF

動態GIF 是很常見的網頁廣告 (website banner) 檔案。如果你已擁有大量的圖片,製作動態的 GIF 檔案簡直是易如反掌。我們現在介紹一個免費的 GIF 製作工具── ImageMagrick,讓你能輕鬆地製作 GIF 檔,並把它當成網頁廣告。

首先,準備幾張圖片檔案。在這裡我們準備了 2 張不同的 JPG 檔案,分別為 ms1_0.jpg and ms2_0.jpg。

動態GIF

ms2_0

接著,下載 ImageMagrick 並進行安裝。完成安裝後,開啟 DOS 視窗,並發出如下的命令:

convert -delay 300 -loop 0 ms*.jpg movie-story.jpg

這裡的 -delay 300 是指每隔 300 百分之一秒轉動一次圖片;而 -loop 0 是指圖片會不停循環;而 ms*.jpg 是指所有含有 ms 為檔案名稱的 jpg 圖片(輸入檔案),而 movie-story.jpg 則是它的輸出檔案。

要檢視輸出 GIF 檔案,請按這裡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