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Ads 再營銷時如何設置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Audience 是指訪問網站的訪客。了解訪客之所以重要原因是:

  • 你可以從而知道那些行為 (包括廣告,推廣,網站改善等等) 對建立和擴大網站受眾最有效。
  • 通過分析和篩選受眾,再和目標 Goals 數據的比較,你可以知道哪類受眾 (例如:年齡在25-45歲之間,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 對你生意幫助最大。了解以後你就可以將集中在向這群客戶進行推廣。
  • 然後你可以通過在 Google Analytics 設定建立受眾的條件 (例如:年齡在25-45歲之間,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包括過去七天或將來訪問網站和符合這些條件的訪客,再利用 Google Ads 廣告針對性地發放廣告給這群受眾。這亦是 re-marketing 的概念。又或者您可以考慮嘗試使用不同的營銷信息接近不同的訪問者群體 (例如:年齡在18-25歲之間,受過中學教育的女性),在營銷信息中,你可能強調價格實惠。

分析受眾

在 “客戶開發” → “所有流量” → “管道” 中,默認的顯示是不同的管道資料。

GA 管道

你可以在新增區隔中加入一個新的區隔 segment. 輸入不同的篩選條件、例如:年齡、性別、流量來源等等。 GA 會根據你設定的時段和輸入條件,告訴你有多少訪客。Google Analytics 受眾區隔

如果你已經應該安裝電子商貿模塊,可以挑選曾經操作過任何排產品品牌 (如 Acuvue) 的訪客。

GA 電子商貿模塊區隔

然後你可以比較新設定的區隔和所有訪問在行為表現和達到目標的差異。通過反復設定找出最有利於生意的區隔。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比較區隔


設置再營銷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Google Analytics 自定義的受眾可以用作刊登 Google Ads 廣告的受眾,這個動作稱之為再營銷。首先要將 Google Analytics 帳戶和 Google Ads 帳戶連結一起。你可以在 “管理” → “資源” → “設定 Google Ads 連結群組”,將 GA 帳戶和 Adwords 帳戶結連。

設定 Google Ads 連結群組

如果你是用相同的電郵開設 GA 帳戶和 Google Ads 帳戶,會自動完成結連。然後您會在 Google Ads → 受眾群體設置中看到您的再營銷 “所有訪問者 All Visitors” 和 “所有轉化者 All Converters” 的受眾群體。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再營銷

更多關於網上宣傳手法

Facebook Comments
摘要
Google Ads 再營銷時如何設置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文章名稱
Google Ads 再營銷時如何設置 Google Analytics 受眾
描述
通過在 Google Analytics 設定建立受眾的條件 (例如:年齡在25-45歲之間,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包括過去七天或將來訪問網站和符合這些條件的訪客,再利用 Google Ads 廣告針對性地發放廣告給這群受眾。這亦是 re-marketing 的概念。
作者
WaiTing Li
發佈者名稱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發佈者商標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展示廣告

利用 Google 展示廣告 Display Banner 廣告強化品牌

Google 展示廣告 Dis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