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轉換卡式磁帶為 MP3?

第一步:插入卡式磁帶到卡式錄音機。

第二步:卡式錄音機有一個“喇叭輸出”或“耳機輸出”插孔。從錄音機“音頻輸出”/“耳機輸出”連接到電腦背面的“音頻”插孔(一般中間藍色 1 / 8英寸插孔)

第三步:下載並安裝免費 Audacity 程式,打開 Audacity 程式來記錄從卡式錄音機播放器出來的信號,選擇設定你的錄音機音量水平為約 25%至50%的音量。

第四步:一旦音量設置,按Audacity 程式的錄音按鈕,按你的卡式錄音機上播放按鈕讓磁帶播放。或者你可以測試錄製幾秒鐘:按下停止磁帶播放機,按程式的停止錄音,選擇“檔案 – 匯出為”,然後選擇 MP3,單聲道 32 kbps 節省空間並且質量還可以。對於CD品質的音樂建議你保存的MP3使用128 Kbps的立體聲(44 kHz)或更高,但文件容量將更大。

audacity

第五步:播放你剛才的錄音的MP3和檢查質量。然後調節卡式錄音機音量,取決於您是否有“失真”(在這種情況下,降低量略)或聲音不夠響亮(在這種情況下,提高量略)。重複第四步到您滿意。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