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祝賀 凱聲琴行 網上商店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凱聲琴行 (Harmony Music) 是我們網上商店系統客戶。凱聲琴行於 1980 年在香港九龍區建立了第一家音樂零售商店。專注經營提琴弦樂器,更是經營中樂器的專家,如今成為了專業人士、學校、政府機構、音樂教師和學生的指定樂器提供商。客戶已遍及歐洲、美洲、澳洲、亞洲等地,并於1992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市開設加拿大凱聲琴行。最近凱聲琴行考慮擴大其線上業務,並決定建立自己的網上商店。
凱聲琴行

凱聲琴行 早前參加我司舉辦的網上商店課程,現已成功建店!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Avast 在 2012年全球防病毒軟件市場份額排名中再次排名第1

資訊來源OPSWAT的報告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