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毒軟件排名和市場份額

防毒軟件排名

英國 Dennis Technology Lab 於 7/7/2010 到 22/7/2010 對 12 款巿面流行防毒軟件進行電腦病毒測試。測試結果顯示, 排名免費最高的防毒軟件是 Avast! Free Antivirus 5,防毒率有 93%,排名第四名。Avast! 已經於 2011 年推出  Avast! 6 防毒軟件。 Avast! Free Antivirus 6 的真實排名很可能接近甚至高於前3名 (分別是 Norton, Kaspersky, NOD32)。

此外國外著名的 PCWorld 雜志 2010年 11月 評出了2011年度付防費毒軟件排行榜頭 5 位,分別是 Norton, Bitdefender, Avast, G Data, Kaspersky 2011。avast!是從去年沒有進前五跳到今年該軟體排名第三。2010年 12月 評出了2011年度免防費毒軟件排行榜頭 5 位,avast! 更排第一位。這是 avast! 6 推出前的報告。

antivirus-comparison

病毒掃描速度:

(數字越大越好)

國外著名網站 av-comparatives.org 2010年 8 月 評出 avast! 5 On-demand 掃描速度測試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graph-avcomparatives

Anti-Virus Comparative report, August 2010
On-demand 掃描速度測試(MB /秒,越高越好)

防毒軟件市場份額:

OPSWat >發布了他們最新的季度殺毒軟件市場份額報告 (Security Industry Market Share AnalysisMarch 2011),Avast! 保持其全球領先地位,Avira 和AVG 從去年十二月統計後增加了他們的市場份額。在北美,頭三大廠商分別是 Microsoft,Avast 和 AVG。
march-2011

Virus Bulletin 測試結果表明,安裝 avast!提供相當快的掃描且沒有減慢電腦。Avast!內存使用在掃描時增加少於 1% – 是所有測試產品中最高分的。

virus-bulletin

AV – Comparatives 2011 八月的最新測試結果 :

av-on-demand-aug-11

av-performance-aug-2011

更多關於 Avast! 6 中文版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祝賀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成功升級網站

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早前參加我司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