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發送通訊

一個專業的通訊 (Newsletter) 有利於促進公司的形象,並且有助於保持良好的客戶關係,提升顧客的忠誠度。我們定期發布通訊給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 — 那些選擇了試用我們的軟件或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的用戶。發送通訊,當然是通過我們的旗艦產品之一:《郵件行銷大師》

wm-newsletter2

我們相信每一個給我們客戶或潛在客戶的電子郵件應該是互惠互利的。我們不想只說我們有興趣的。相反,我們堅持我們的通訊是富含教育性的,包括簡潔和有用的技巧,而沒有過重或難以消化的學術成份。這種方式的教育有助於與我們的客戶建立一個更強有力的關係。

《郵件行銷大師》附帶了許多模板,用於創建通訊專業,你可以在沒有任何HTML知識之下,快速創建專業的通訊。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選擇使用簡單的 HTML 編輯器,如 Web Page Maker

wm-newsletter

如果要發送大量的推廣郵件數以千計。更適合的方法是將通訊留在Web服務器,而不是完全嵌入在每一封電子郵件內發送,因為嵌入的方法可以很容易對您的ISP提供的帶寬和磁盤存儲做成超負荷。對於少量的電子郵件,若只有幾百,這當然沒關係。在創建您的通訊之後,使用 Web Page Maker 內置的 FTP 客戶端上傳通訊到你的網絡服務器。

wd-upload

然後導入通訊到《郵件行銷大師》大量發送。這種做法是有更多的靈活性和對帶寬要求不高。

也許是時候讓你自己嘗試使用通訊,加強與客戶的關係。您可以點擊這下載試用《郵件行銷大師》 ,30天免費試驗,您的企業探討各種新鮮的營銷機會。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管理課程》

參考《郵件行銷大師》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