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件行銷大師 – BCC 或 CC 功能

有時,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在使用《郵件行銷大師》大量發送電郵推廣郵件的時候,我們會希望以「密件副本 (BCC)」 或「副本 (CC) 」形式郵寄一份給自己作備份。這時,可在《郵件行銷大師》內的「郵件腳本」中,加入一句簡單的 VB Script 就能解決問題。

假設,我們想在發送電郵推廣郵件的同時,以「密件副本 (BCC)」 或「副本 (CC) 」的形式郵寄到 “[email protected]”。你可在《郵件行銷大師》內點選「郵件腳本」跳位,在「全局個性化的 VBScript 腳本」空格中填寫以下句子: (如圖)

(密件副本 (BCC))
Message.BCC = “[email protected]

(副本 (CC))
Message.CC = [email protected]

em-script

了解更多電郵推廣課程或按這裡參考郵件行銷大師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垃圾郵件陷阱 Spamtrap – 為什麼你的電郵列表需要乾淨

有些垃圾郵件發送者 Spam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