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非常有用的 K-Lite Mega Codec Pack

許多客戶問為何載入某些類型的視訊件 (例如 AVI) 到影片格式轉換軟後會彈出『載入失敗』錯誤信息, 其實好簡單, 因為現時影片格式層出不窮, 於是有熱心人士就將影片解碼式程集中起來, 讓人免費下載以解決影片格式兼容的問題. 各位如果有這樣的需要, 可以到到以下連結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並安裝 :
http://www.free-codecs.com/K_Lite_Mega_Codec_Pack_download.htm
安裝完成後 ,你便可以成功載入其他視訊格式影片。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