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yncToy v 2.0》易用同步工具

您有沒有碰過以下的情況
1) 擔心萬一電腦壞了,寶貴的資料會盡失,所以很想不時做一份備份
2) 你在兩台電腦中均保存了一樣的檔案,後來你在甲電腦做了某些更改,又在B電腦裡做了一些修正,過後你已經搞不清楚哪些檔案是新是舊的了
3) 你將電腦中的文件帶往別處作了編輯,回來後想將這些改動同步到自己的電腦中

微軟出品的《SyncToy v 2.0》,便能幫助您解決以上的問題,而操作正如其名如玩具般簡易,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SyncToy v 2.0》提供了三種同步的方式:

SyncToy2.o
SyncToy2.o

Synchronize: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在兩邊同步,改了名字或刪除了的動作也會在兩邊同步
Echo: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從左邊複製到右邊,改了名字或刪除了的文檔會在右邊重複存檔.
Contribute: 新的或更新了的文檔都會從左邊複製到右邊 ,改了名字的文檔會在右邊重複存檔. 但不會刪除任何文檔

安裝《SyncToy v 2.0》要同時安裝 .Net Framework 2.0才可以用。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