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的Wi-Fi 監測軟件

現在手提電腦越來越輕巧,到處上網已經成為潮流。免費的Xirrus Wi-Fi 監測軟件,能把你鄰近的無線網絡狀態清楚地顯示出來,方便你選擇附近的Wi Fi頻道上網。

如果你想知道家裡哪個的位置接收訊最好,可以點選左上角的訊號歷史圖(History),橫的是時間線,直的是訊號強度,拿著手提電腦在家裡各房間走走,便可以知道不同位置的接收訊號如何,非常好用。

另外它的Internet的連線測試( Speed Test) 及網絡傳輸測試 (Quality Test)也十分專業的,如果在家中上網碰到網路交通堵塞,你也許很想知道究竟自己電腦的上下載速度如果,看看與網絡供應商所說的是否一致,這時Xirrus Wi-Fi 監測軟件的Speed Test 就可以派上用場,如果發現長期下載速度與網絡供應商所說的不符,你便可以想想應否轉用另一家 。

Wi-Fi 監測軟件
Xirrus Wi-Fi Detector

Xirrus Wi-Fi 監測軟件下載網址是: http://xirrus.com/library/wifitools.php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