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利用 YouTube 廣告 建立發展受眾,關乎相關性和精確度

宣傳短片製作後,為你的宣傳片推廣買 YouTube廣告 建立受眾做法並不複雜。YouTube 廣告有不同的變化

  • 有些短片廣告是觀眾可以選擇略過,有些是不可略過,觀眾必需看完 15 秒以上的廣告短片。
  • 有些短片廣告,例如重叠於影片視窗底部 20%位置的廣告,按點擊收費。觀眾可點擊關閉。其他插播廣告短片,觀眾看罷 30 秒才收費。
  • 有些短片廣告出現位置僅適用於桌面電腦,有些同樣適用於移動設備。

為 YouTube 影片做廣告

在管理影片下選擇你的影片,然後點擊 “編輯” 下拉選單選擇 “宣傳”。YouTube 廣告管理是利用 Adwords 平台,我們有理由相信 YouTube 廣告收費亦考慮相關性,理念做法應該和 Adwors Ad Rank 相近。
YouTube 廣告 ad3


設定 YouTube 廣告預算

在彈出的頁面選擇廣告預算 (例如:整體預算或每日預算),廣告宣傳目標地區和目標觀眾的興趣。

YouTube廣告

做法和 Facebook 提振帖子 boost post 非常類似,但 YouTube 沒有非常詳細記錄用戶的人口統計 Demographics 數據,所以廣告時亦沒有像 Facebook 選項設定年齡,性別等 (但如果您進入 AdWords 廣告平台,您可以找到)。YouTube 會根據你設定的廣告預算告訴你大約有多少人會接觸到你的廣告。影片廣告有兩種形式出現:

插播廣告:就是在用戶選擇影片播放時 YouTube 平台插入播放的廣告。只有在觀眾與廣告影片互動、看完整段影片 (如果長度少於 30 秒) 或收看滿 30 秒後 (以較先者為準),您才需要付費。

插播廣告

多媒體廣告:是顯示在同類型 YouTube 影片旁邊的縮圖圖片或文字廣告。您只需為促成實際觀看影片的點擊行為付費。

多媒體廣告


設計廣告

然後是設定廣告內容,包括標題,內容描述,廣告描述和縮圖。

YouTube廣告

最後是登入接連到你的 Adwords 收費和進行廣告效益分析。


利用 YouTube廣告 吸引競爭對手的受眾

再進一步可以利用 Adwords 廣告定位 Target placement 將廣告所訂在某些影片播放前插入。例如:你知道競爭對手的一段影片很受歡迎,每天都吸引不少的新觀眾,你可以在將該 YouTube 推廣影片的 URL 抄下。然後進入 Adwords → 選擇 “廣告系列:<您之前命名的視頻>”→ “影片廣告定位”

YouTube 廣告

“廣告刊登位置” → “定位” → 選擇您的”廣告系列” → 將競爭對手的 YouTube 影片 URL 拷貝到 “添加定位” 視窗下。

網上推廣課程 讓你掌握網上推廣宣傳知識。

Facebook Comments
摘要
利用 YouTube廣告建立發展受眾 - 也是關於相關性和精確度
文章名稱
利用 YouTube廣告建立發展受眾 - 也是關於相關性和精確度
描述
宣傳短片製作後,為你的 YouTube 影片買廣告建立受眾做法並不複雜。YouTube 廣告有不同的變化。有些廣告是觀眾可以選擇略過,有些是不可略過,觀眾必需看完 15 秒以上的影片。有些廣告,例如重叠於影片視窗底部 20%位置的廣告,按點擊收費。觀眾可點擊關閉。其他插播廣告,觀眾看罷30秒才收費。
作者
WaiTing LI
發佈者名稱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發佈者商標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展示廣告

利用 Google 展示廣告 Display Banner 廣告強化品牌

Google 展示廣告 Dis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