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備份有拷貝 CSS 保護 DVD 光碟?

有時,使用一般保存 DVD 電影光碟的方法也會因 DVD 光碟存放太久而導致不能讀取,所以有些人會選擇定時備份一張,又或者你希望將你的DVD轉換為 MP4 (dvd to mp4) 或AVI (dvd to avi) 觀看。但現在有些 DVD 光碟光碟本身有 Content Scrambling System – 簡稱 CSS 防拷貝保護,要備份拷貝 CSS 保護 DVD 光碟並不容易。網上有一些免費軟件是可以備份這些 DVD 光碟,例如 DVD43 (http://www.dvd43.com)。

1. 首先下載 DVD43 然後安裝,安裝完成之後重新啟動系統。

2. 這時在 Windows 右下邊會出現一張黃色的臉。

yellow

3. 當你插入有 CSS 保護的光碟時,黃色的臉會變為一張憤怒的臉。這時 DVD43 便開始破解光碟內的 CSS 保護。

angry

4. 當破解完成之後,張憤怒的臉會變為一張綠色的笑臉。

green

5. 這時你可以使用一般的拷貝 DVD 光碟軟件,例如 Nero 將光碟拷貝或其他光碟格式轉換軟件,例如《轉片法寶專業版》《轉片燒錄法寶》將光碟轉換為其他視頻格式。

注意 :

如果你插入 CSS 防拷貝光碟到光碟機此前沒有啟動 DVD 43,你必須退出要閱讀光碟的應用程式,例如 Nero 或《轉片法寶專業版》,彈出光碟。然後:

  • 重新啟動 DVD 43。
  • 插入另一隻有任何內容的光碟,作用是去掉驅動器內已記錄的資料。
  • 再換回該 CSS 保護的光碟,等候笑臉變為綠色。
  • 再重新啟動要閱讀光碟的應用程式,例如 Nero 或《轉片法寶專業版》《轉片燒錄法寶》

Windows7若不能使用DVD43,你可以試試以下這個軟件
DVD Decrypter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19661)

1.首先下載 DVD Decrypter,然後解zip

2.可將 DVD Decrypter.exe拉去桌面,並開啟軟

3.插入有 CSS 保護的光碟後,它會從你的E:\讀取資料,然後按解密

4.解密後檔案將會放在你的C:\內

DVD Decrypter 可以把 DVD轉換保存作為 ISO 像文件。

iso-1

選擇“模式”單,在下拉單中,選擇 ISO 目標文件將被設置為 ISO 像文件。

iso-2

如果你想轉換 DVD 時有字幕和語言選擇,您可以共享的輸出文件夾。

dvd43-1

然後,在文件瀏覽器,掛載共享文件夾作為一個網絡驅動器,例如 Y:

dvd43-2

dvd43-3

之後,你會看到一個新的網絡驅動器Y。現在,只要打開你的《轉片法寶專業版》《轉片燒錄法寶》,並選擇驅動器Y為源 DVD 導入。

dvd43-4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