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將Facebook的朋友名單匯出?

若您想將Facebook的朋友名單匯出,可以通過甚麼方法做到?

facebook-welldevelop

首先,你需要設置一個雅虎郵件 Yahoo Mail 帳戶,然後登錄你的 Yahoo Mail 帳戶,跳到”導入”,選擇 Facebook 聯繫人,然後輸入你的Facebook帳戶資料。

詳情可瀏覽以下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VhWcn2aOM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