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消除圖片背景使為透明?

遵循以下步驟。

1. 在 NextOffice 創建一個新的繪圖文件,並插入圖形。按”文件”->”新建”->”繪圖”,然後選擇”插入”->”圖片”-> “取自檔案”,並找到您的圖形。


2.為了更好地看到效果,使用背景顏色。要更改背景顏色,選擇”格式”->”頁面” -> “背景”選項卡。從”填充”列表中選擇顏色。選擇任何顏色,然後單擊”確定”。


3.選擇“工具”>”取色”。

4. 單擊圖形上白色背景。然後點擊左側的第一個複選框。白色是默認的源色彩。如果有不同的背景顏色,選擇該使為透明的背景顏色。

5. 在相應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透明。

6. 單擊“替換”。背景顏色將被替換為透明的。

7. 選擇圖形,然後選擇”文件”->”匯出”。選擇 PNG 格式,單擊”匯出”,如果提示輸入任何額外的選項。


現在,您可以在你需要它的地方插入新的圖片。

下載NextOffice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