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為影片做簡單的編輯?

編輯視頻並不一定需要複雜的視頻編輯應用程式,有時太專業的工具將只會對新手做成更多的混亂。一般用戶通常只需要進行簡單的影片編輯,如裁剪,格式轉換,對比度調整等等,簡單的工具反而更為有效。以下以《轉片法寶專業版》為例介紹簡單的影片編輯操作方式。

1. 運行 《轉片法寶專業版》,在主界面點擊〝添加視頻〞按鈕載入影片檔案 (例如 avi 檔案)。

2.在工具欄上按下《編輯》按鈕編輯影片。按下《剪裁》跳位設定視頻寬度和高度。將鼠標放在剪裁框上八個控點位上(虛線表示),然後拖放剪裁框來剪裁影片。 剪裁後效果會顯示在編輯預覽視窗中播放。

vcu-edit-1

3. 按下《效果》跳位來設定視頻效果。調校影片亮度, 對比度, 飽和度, 特殊效果包括:灰暗效果、浮雕效果、負片效果、老膠片效果和等等。

vcu-edit-2

4. 按下《水印》跳位為影片加入水印。可以選擇一個圖片設成水印,然後調校水印的透明度和位置。

vcu-edit-3

更多信息請查閱:《轉片法寶專業版》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