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解決儲存空間不足問題?

使用《相片電影故事》,《轉片燒錄法寶》或其他軟件燒錄 DVD 時,個人電腦有時會出現暫存空間不足的信息,尤其是那些舊的個人電腦。暫存空間是用來儲存臨時檔案以方便工作和運算。例如: 要燒錄DVD 時,要先將電腦DVD鏡像儲存在暫存目錄然後才可以進行燒錄。久而久之,暫存目錄可能積存很多東西,不但佔用硬盤內存空間,而且也會拖慢電腦。以下有一個簡單方法可以清除暫存檔案釋放空間,並且加快電腦運作速度。

下載 Advanced SystemCare 系統優化軟件, 點擊入 “快速維護”。按 “立即掃瞄” 按鈕,軟件會快速幫你的PC自動地修復錯誤,清除硬盤分散區,清除暫存檔案釋放空間,優化互聯網下載速度和保持最高電腦性能功能等。

按這下載:Advanced SystemCare個人免費版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