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轉換 flash 影片?

Flash 採用2 種類型文件播放視頻,一個播放器文件和一個視頻文件。視頻文件是一個 flv MP4或 f4v 封裝回檔案,另一個 swf 文件是用於網頁瀏覽器 Flash 插件。 SWF文件包含的框架和播放器控件,觀眾可通播放器控件控制播放。你可以想像 SWF 作控制器,通常你會看到嵌入網頁中,而  flv MP4或 f4v 是實際要加載和播放的視頻文件。

按照以下步驟完成任務。下載:轉片燒錄法寶 《轉片法寶專業版》

1. 運行 《轉片法寶專業版》,點擊“添加視頻文件“載入 flv 檔案,在主界面。

vcu-add2

2. 按設備按鈕,在彈出對話框選擇輸出設備例如 iPhone

vcu-burn-DVD

device

3. 在下一對話框選擇其他設定,按下一步。

settings

4. 點擊開始按鈕開始轉換燒錄

更多信息請查閱:《轉片法寶專業版》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