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轉移《相片電影故事》項目?

若你想將 《相片電影故事》 的項目轉移到另一台電腦上,你可跟以下方法做一次:

1. 首先,找尋你的項目文件位置。

所有的項目文件應該儲存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My Documents\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Projects”文件夾內。<User> 是你自己的用戶名。

dvd_slideshow_builder_1

2. 舉例:建立的項目名稱為”MyTest”,點擊進入該文件夾後你會發現在項目文件夾內有兩個檔案。”MyTest.dsb”是項目的儲存檔案,存儲信息,如過場效果,字幕, 背景音樂的位置, 引用照片位置等等。而另一個文件夾名為”Temp”是項目中包含縮略圖視圖所引用的照片或視頻。

dvd_slideshow_builder_2

3.複製項目文件夾(例子是:Mytest),並放置到另一台電腦的同一文件夾“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My Documents\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Projects”內。<User> 是另一台電的用戶名。

4. 現在你需要將 《相片電影故事》 項目文件(例子是:MyTest.dsb)拉放到記事本內作編輯和修改,以更新所有照片或視頻的路徑為對應於你的另一台電腦上的新路徑。當然,你可能需要複製引用的照片和視頻到您新的電腦上。

dvd_slideshow_builder_3

5. 編輯後儲存更新的項目文件。現在,您可以以 《相片電影故事》打開該項目文件再作編輯了。


按這參考《相片電影故事》詳情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