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祝賀 MG Military 網上商店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MG Military 是我們網上商店系統客戶,是來自香港的軍事用品店,他們在起先在淘寶及 eBay 銷售,隨著業務發展,前年決定建立屬於自己的網上商店。當時他們選擇了一家可以為他們度身訂做網上商店的公司,花費數萬元以及歷時接近一年,網上商店連基本功能也未完善,想要加入產品不同角度的圖片也因為各種限制需要額外收費,第二年的續期費用也十分昂貴,最終使店主不得不放棄。

mg military

MG-Military 早前參加我司舉辦的網店課程,現已成功建店!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Avast 在 2012年全球防病毒軟件市場份額排名中再次排名第1

資訊來源OPSWAT的報告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