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頁內容管理系統–設置CMS手機版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使用愈來愈普遍,不少人都「機不離手」,隋時隨地瀏覽網站。因此,一個能因應手機螢幕尺寸自行調整顯示格式的網站,絕對能為你的客戶帶來更大的方便,使你的網站突圍而出。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為了趕上潮流,並建立更好的客戶體驗,他們需要大量投資於適宜多種設備的網站設計,不可避免的問題是“如何實現”。Responsive 網頁設計是一個答案。關於 Responsive 設計的一個簡單的例子是: 小手機上查看PDF文件和查看電子書之間的差異。

PDF頁面佈局是固定的,佈局適用於所有設備。如果您使用手機查看PDF文件,您會發現是非常困難的經驗。頁面縮放太小字會變得太小難以閱讀。頁面縮放太大會使頁面寬度超過手機的寬度,需要左右移動,上下滾動頁面,以便在你的小手機閱讀整頁的內容。

電子書 ebook 的經驗就不同的,因為電子書格式是 responsive。電子書會適應您的設備的分辨率和最小化您的交互操作,以完成你的閱讀任務。頁面會自動縮放到整個設備的寬度,圖形也會自動縮放,以適應您的設備,你不必左右移動,只需要上下滾動頁面閱讀整頁的內容。

類似的電子書,內容管理網站的 Responsive 模版可因應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螢幕尺寸自動調整頁面佈局:

點擊內容管理網站手機版體驗或以手機通過 QR Code 訪問手機版內容管理網站

上述例子使用 WordPress 網頁內容管理系統作示範。不同的網頁內容管理系統有不同的具體操作程序。

了解更多網頁設計內容管理系統。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黃頁目錄網站

黃頁目錄網站經營模式,先免費再收費

黃頁目錄網站 Director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