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頁內容管理系統–結合社交媒體

如何建立網站結合社交媒體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檢視如何將您的企業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整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網上曝光。

社交媒體按鈕

在閱讀我們的博客時,您可能會發現我們在每個帖子的結尾都加入社交媒體按鈕書籤欄。如果讀者對於我們的資訊有興趣,或覺得我們的博客對他的朋友有價值想分享。他可以輕鬆地“Like”我們或添加書籤或郵寄我們的帖子給他的朋友。當然,你也可以手動添加一個社交媒體書籤按鈕,但更簡單的方法是利用第三方社交媒體書籤欄自動添加在書籤按鈕至每一頁或每一帖子。內容管理系統的好處是可以安裝和激活一個單獨的插件去實現上述功能,而無需自行每一頁或每一帖子去手動添加一個社交媒體書籤按鈕,令網頁管理更方便。

 

Facebook Like 書籤

在社交媒體,你有更多的粉絲 “Fans” ,代表你的企業形象愈好。今天,在您的網站主頁顯示您的粉絲幾乎成了為一個標準。尚未成為您的粉絲的訪客可以點擊主頁上的 Facebook 粉絲預覽部分。然後,他將被重新定向到 Facebook並 添加為您的粉絲。積累質量粉絲是一個連續的過程,要做到這一點,您必須要有耐心,不應該指望一天內便可達到但您應該盡快開始積累的您的粉絲。好的內容管理網站模板會照顧加入Facebook粉絲預覽部分的詳細實施,您只需要提供您的 Facebook 粉絲頁 ID,並定義顯示窗口的大小就可以。

 

Twitter 推文

Twitter 是一個社交網絡和一個微博客服務,它可以讓用戶更新不超過140個字符的消息,這些消息也被稱作「推文」 (Tweets)。Twitter 對於促進專業形象和發佈簡明提示非常有效。人們可以訂閱您的推文,成為您的追隨者和轉推您的推文給他們的朋友。例如,如果您正在營運一個美容業務,你可以使用Twitter 推廣上妝的技巧。 好的內部管理網站模板照顧加入 Twitter 的詳細實施,你只需要提供您的 Twitter  用戶身份,並定義的顯示多少最近的推文就可以。

上述例子使用 WordPress 網頁內容管理系統作示範。不同的網頁內容管理系統有不同的具體操作程序。

了解更多網頁設計內容管理系統。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黃頁目錄網站

黃頁目錄網站經營模式,先免費再收費

黃頁目錄網站 Director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