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於威寶拓展博客

威寶拓展博客原來是為了推廣 PC 軟件產品和介紹技術,隨著市場變化,特別是移動設備的普及,我們亦轉形到另一種生意模式:擁抱互聯網,圍繞開源軟件提供 IT 服務,主要是網店建立、網站設計、SEO課程、網上推廣和電郵推廣課程。請參閱公司網站

威寶拓展

當 2012 年起以提供專業服務賺取報酬時,有需要不斷深化自己的專業知識。本網誌的目的之一無疑是通過內容行銷軟銷售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但更多是在不斷學習、實驗、精進的過程中記錄心得,寫的對象讀者第一個是自己。所以你會發現最近幾年的內容文章是圍繞幾個主題,文章之間是環環相扣,自成體系,絕少廢話。


威寶拓展歷史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威寶拓展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總部設於香港特別行政區 (Hong Kong SAR)。主要業務為開發、製造、發行及分銷電腦軟件。

自 2003 年起本公司推出 NextOffice 辦公軟件,NextOffice 旋即獲得跨國品牌包括惠普 HP、NEC、SAMSUNG 等採用作其隨機附運的辦公軟件,並且 NextOffice 連續六年通過 HP 總部 嚴格測驗並獲批準作隨機 HP PC 附運。單就 2003 及 2004 年就己經在香港銷售超過 100,000 份授權証。至今類積銷售已超過 250,000 份, 並已成為香港第二大暢銷辦公軟件。

2005 年本公司更推出 NextPDF,軟件並迅速獲得 SME 廣泛採用,用戶包括香港環保處、香港醫管局、中信嘉華、瑞安建築、森那美汽車、日內瓦機場管理局、劍橋出版社、台灣氣象局等多家機構採用。隨自行開發之軟件以外,自2007年起本公司亦致力引進海外具潛力軟件到大中華市 場(中國大陸、台灣及香港),提供服務包括中文化,市場推廣,支援等。我們的零售銷售渠道包括 200 多家軟件專賣店、書店及影音連鎖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