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轉換影片/DVD 到 iPad/iPhone/Android 移動設備?

iPad/iPhone/Android 移動設備一般支持H.264 影片。

H.264 影片由 .m4v、.mp4 與 .mov 格式檔配合 AAC-LC 音訊。每聲道均可獲得高達 160 Kbps 與 48kHz 的立體聲效果,並以高達 720p 與每秒 30 影格顯示。

MPEG-4 影片由 .m4v、.mp4 與 .mov 格式檔配合 AAC-LC 音訊可高達 160 Kbps 與 48kHz 立體聲效果,並以高達 720p 與每秒 30 影格顯示。

iPad / iPhone 型號比較簡單,你可以在蘋果的網站找到詳細的產品規範。

不同格式需要不同的CPU功率,因此不同格式最大支持的分辨率也不同。例如 iPad的H.264 格式支持高達 720p 每秒30幀影片,M-PEG4 格式支持高達 640 × 480 像素,每秒30 幀影片。

《轉片燒錄法寶》 《轉片法寶專業版》

以下以《轉片法寶專業版》為例介紹操作方式。

1. 運行 《轉片法寶專業版》,點擊〝添加視頻〞按鈕載入 avi 檔案,在主界面。

2.按〝設備〞按鈕,選擇設備例如 iPad/iPhone

3. 你可按入進階設置內,進一步設定視頻或是音訊等格式。

4. 完成所有設定後,按〝開始〞按鈕便會開始轉換。

ipad

更多信息請查閱:《轉片法寶專業版》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Li Shanice

Ms. Shanice LI 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Shanice 主要專注內容管理系統、網店、SEO 和互聯網營銷。她還負責執行我們公司的網上營銷策略,並負責我們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宣傳推廣和 Google Ads 搜尋引擎營銷。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