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為網站創建一個 flash 橫幅廣告

精心設計和醒目的 flash 橫幅廣告 (banner) 可以是非常有效的廣告來宣傳您的服務和產品。你可能擔心需要一個專業的設計師和相當投資才做能出好看的橫幅廣告,尤其是如果要求橫幅廣告高度互動。

但是許多情況下,一個在網站最頭版的圖像旋轉 flash 橫幅廣告就可以達到目的。我們將演示如何做一個 DIY 圖像旋轉 flash 橫幅廣告。下面以我們的網站作為例子:

flash-banner

1. 首先,啟動 NextOffice Draw 繪圖,創建一個新的空頁,選擇選單“格式” – >“頁面”調出頁面設置對話框。設定頁面的長度和寬度為你想要的橫幅的大小。

page-setup

2. 然後,插入所需的圖形,添加文字等。

draw-screen

3. 然後,選擇選單“文件” – >“導出”,選擇 JPEG 格式來導出頁面為 JPEG 圖像。

4. 重複相同的步驟創建其他橫幅廣告圖像。

banner-pdf

5. 你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許多 flash 圖像旋轉工具包。在這個例子中,我們選擇一個來自 usingit.com 的。它僅費 10 美元。打開  Flash Image Rotater,設定頁面的長度和寬度,再導入在上一步您創建的橫幅廣告圖像。

image-ratotor

6. 最後,按照 Flash Image Rotater 的指示上傳必要的文件,包括所有橫幅廣告到您的網站。你必須修改你網站頭版的 HTML文件,放置橫幅廣告在所需的位置。

header-1

website

Facebook Comments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電郵發送機制

電郵發送機制詳細解說 – 什麼是 SMTP 服務器

電郵發送機制 隨時代進步。傳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