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關鍵字廣告額外資訊 Extensions 有助廣告排名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 Ad extensions 可以捆綁在帳戶,廣告系列 Campaign 或者廣告組 Ad Group。廣告額外資訊是有助於廣告的 Ad rank 排名。額外資訊的好處是增加廣告的點擊機會,同時亦增加廣告的曝光空間。因此在專業的廣告營銷人員中非常流行。以下簡要介紹最常用的廣告額外資訊。

廣告額外資訊

廣告額外資訊在 “Ads & Extensions” 下面,您可以定義不同的廣告廣告額外資訊,然後將其分配給各個廣告。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


網站鏈接額外資訊 Site Link Extension

最常用的廣告額外資訊就是網站鏈接額外資訊,可以設定一些文字標籤和登陸頁面 URL 網址,當一個廣告顯示時最多可以同時顯示八個網站鏈接。

網站鏈接額外資訊

當網站鏈接的內容被點擊時,亦當做廣告成功被點的而收費。網站鏈接的顯示與否或顯示是多少個或顯示那個網站鏈接是由 Google Ads 平台決定。


價格額外資訊 Price Extension

廣告額外資訊中兩個附加信息適合產品。就是價格額外資訊 Price extension 和促銷額外資訊 Promotion extension。價格延伸可以顯示一係的價錢包括:品牌、活動、地點、產品、服務等等。但價格額外資訊在沒有支援中文。

Google 廣告價格額外資訊


促銷額外資訊 Promotion Extension

你可以設定當日某個特別日子 (如復活節,聖誕節,情人節等) 的時候,某些產品以減價形式顯示。你只需要輸入產品名稱登陸 URL 地址和減價的價錢就可以。

促銷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


位置額外資訊 Location extension

位置額外資訊可以直接鏈接到您的 “Google 我的商家” 帳戶,用於顯示實體店的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甚至乎可以同時顯示多過一個實體店的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又或者你的分銷商的店鋪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

位置額外資訊

關聯公司位置額外資訊 Affiliates location extension 用於顯示關聯公司實體店的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


撥號額外資訊 Call extension

撥號額外資訊很簡單,就是用於顯示聯絡電話。特點是撥號額外資訊的聯絡電話在手提電話上可以直接按下撥號到該電話號碼。方便廣告受眾看了廣告後直接撥號聯絡你。

撥號額外資訊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 CTR 點擊率

有些額外資訊可以點擊啟動特殊動行,例如:撥號額外資訊點擊打電話,地址額外資訊點擊跳到 Google 地圖,標示地址所在。有些額外資訊只顯示附加訊息,沒有和行動掛鉤,所以不能簡單判斷廣告的點擊是否歸因於看了額外資訊。Google Ads 對於額外資訊的點擊率 CTR 作統一處理,當某關鍵字廣告被點擊時,廣告內顯示的額外資訊都被視作為成功轉換,例如廣告內有撥號額外資訊和地址額外資訊,兩者的點擊數量都同時加一。

更多關於數碼營銷課程

Facebook Comments
摘要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有助於提高廣告排名
文章名稱
Google 廣告額外資訊有助於提高廣告排名
描述
Adwords 廣告額外資訊 Ad extensions 可以捆綁在帳戶, 廣告系列 Campaign 或者廣告組 Ad Group. 所以廣告額外資訊是有助於廣告的 Ad rank 排名。附加信息的好處是增加廣告的點擊機會,同時亦增加廣告的曝光空間。因此,在專業的 AdWords 營銷人員中非常流行。以下簡要介紹最常用的廣告額外資訊。
作者
WaiTing LI
發佈者名稱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發佈者商標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不良關鍵字廣告代理

避免不良關鍵字廣告代理,了解幾種常見的欺騙手法

關鍵字廣告 (不管平台是:Go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