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oreYa 跨網店平台的 Facebook 網店

StoreYa 你可以輕易為現有的網店伸展到社交媒體推廣,增加收入,比如使用 Facebook 推廣。首先你要先註冊一個 StoreYa 帳戶,然後選擇免費或付費計畫。

storeya-free-plan

以下以免費計畫作一示範。免費計劃當然有一些限制,主要是限制於20件產品,同步產品被限制為每月兩次。然後你要選擇你是哪一個網店平台

storeya-choose-platform


StoreYa 數據供稿插件

以 Opencart 網上商店系統為例,你可以安裝免費的 StoreYa 插件,設定一條數據供稿 Feed.

storeya-product-feed

在 StoreYa 平台匯入畫面中將定義輸入,然後按 “Continue”, 視乎産品數量,從你的網站匯入需要一些時間。

storeya-feed

然後就是在 Facebook 粉絲頁內為網店建立一頁。首先你要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戶。再在 StoreYa 上按 Preview, 這時 StoreYa 會提示你選擇要加入 StoreYa 的粉絲頁,選定以後繼續就可以。

storeya-select-page-to-add

然後,您可以登錄您的StoreYa 帳戶定制網店佈局。

storeya-customize-design

例如,您可以管理在您粉絲頁商店中顯示什麼樣的產品。Facebook 是社交平台,推廣應該是精準。所以粉絲頁內的商品不需要多,而應該要精選。

storeya-manage-product

你可以利用以下介面自己的定義或翻譯一些名稱。

storeya-translate

按這裡了解更多網店系統網店設計

Facebook Comments
摘要
StoreYa - 獨立於系統跨網店平台的 Facebook 網店平台
文章名稱
StoreYa - 獨立於系統跨網店平台的 Facebook 網店平台
描述
Facebook StoreYa 平台是社交媒體的網店平台。利用 StoreYa 你可以輕易為現有的網店伸展到社交媒體推廣,增加收入。首先你要先註冊一個 StoreYa 帳戶,然後選擇免費或付費計畫。免費計劃當然有一些限制,主要是限制於20件產品,同步產品被限制為每月兩次。然後你要選擇你是哪一個網上商店平台。
作者
WaiTing LI
發佈者名稱
Well Develop International Limited
發佈者商標

關於 WaiTing LI

SEO專家地位並非紙上談兵自說自話而來,應該是基於由同業又或者權威的獨立第三方給予的評價。SEO專家地位大致可以從 Google 給予你所競逐一大籃子競爭性高的關鍵字排名結果推斷出來。我關於宣傳推廣、網店、SEO優化的文章取得很高排名,是搜尋引擎給予我專家效應的結果。

也查看

八達通

八達通網店整合

八達通卡 Octopus Ca …

發佈留言